• 版块
    • 热门
    • 最新
    • 标签
    • 关于
    • 捐赠
    • 注册
    • 登录
    1. 主页
    2. itviewer
    3. 主题
    I
    离线
    • 资料
    • 关注 0
    • 粉丝 1
    • 主题 3
    • 帖子 12
    • 群组 1

    主题

    • I

      Sailfish3 XA2全系列刷机包又来了

      关注中 忽略中 已定时 已固定 已锁定 已移动 教程
      5
      0 赞同
      5 帖子
      2k 浏览
      天苯天
      对了还有一点说明一下,USB3接口刷机可能会出问题。我之前刷XA2的时候因为这个死活刷不了,连解锁都解不了,外接了个USB扩展就好了
    • I

      Sailfish3 X及XA2全系列刷机包

      关注中 忽略中 已定时 已固定 已锁定 已移动 聊机
      10
      0 赞同
      10 帖子
      3k 浏览
      H
      这玩意太酷了
    • I

      鸟张大神,提取下输入法如何?

      关注中 忽略中 已定时 已固定 已锁定 已移动 聊机
      30
      0 赞同
      30 帖子
      10k 浏览
      BirdZhangB
      @lingyuanziye @kurt 这应该是官方的bug。 邮件输入框默认要切回只能输入数字跟英文字母的输入法,如果你把英文输入法禁用了那就可能导致弹不出来。
    • 1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