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块
    • 热门
    • 最新
    • 标签
    • 关于
    • 捐赠
    • 注册
    • 登录
    1. 主页
    2. Jakecn
    3. 帖子
    J
    离线
    • 资料
    • 关注 0
    • 粉丝 0
    • 主题 1
    • 帖子 26
    • 群组 0

    帖子

    最新 最佳 有争议的
    • RE: SailfishOS 3.3.0将启用用户数据加密

      3.3 啥时候更新呢?

      发布在 聊机
      J
      Jakecn
    • RE: sony xperia10的sailfishos已经发布

      我有xa2的安卓支持,好像不用再买直接上10了

      发布在 新闻
      J
      Jakecn
    • RE: Sailfish 3.2.1翻译字符串已经推出

      xperia 10系列啥时候适配

      发布在 新闻
      J
      Jakecn
    • RE: 论坛SailfishOS客户端已更新到0.3.8

      Xperia 10 的消息能在这里分享下吗?不好找啊!@birdzhang

      发布在 公告
      J
      Jakecn
    • RE: 论坛SailfishOS客户端已更新到0.3.8

      @birdzhang

      发布在 公告
      J
      Jakecn
    • RE: Sailfish 3.2.0翻译字符串已经推出

      @birdzhang 那么预测一般多久更新呢?

      发布在 公告
      J
      Jakecn
    • 有官方支持xperia10的消息吗?

      如题,入手了一台xpeia10plus等试配

      发布在 灌水
      J
      Jakecn
    • RE: SailfishOS 3.0.3.8 Hossa EA版发布

      关键是这个安卓支持,怎么就会避免它卡住呢?@xbt123ufo

      发布在 公告
      J
      Jakecn
    • RE: SailfishOS 3.0.3.8 Hossa EA版发布

      是的,完全是你说的情况,解决办法只能是重置吗?重置真的号麻烦!@xbt123ufo

      发布在 公告
      J
      Jakecn
    • RE: SailfishOS 3.0.3.8 Hossa EA版发布

      就是不管你在系统设置多长时间锁屏,电源键点亮屏幕后手机都会在3秒内给你锁屏,也不管你是否在不在操作屏幕,就是必须给你黑屏,锁屏。此时安卓app打不开,去看安卓支持是灰色的,手动自动都打不开。重启手机还这样。删除安卓支持后正常。@birdzhang

      发布在 公告
      J
      Jakecn
    • RE: SailfishOS 3.0.3.8 Hossa EA版发布

      还有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就是屏幕黑屏锁屏不受设置控制自己必须在3s内锁屏,此时安卓支持打不开,安卓app打不开,3.0.3包括以前都有这问题@birdzhang

      发布在 公告
      J
      Jakecn
    • RE: SailfishOS 3.0.3.8 Hossa EA版发布

      现在用的ea版本死过两次机了,以前从来没有过@birdzhang

      发布在 公告
      J
      Jakecn
    • RE: SailfishOS 3.0.3.8 Hossa EA版发布

      正式版还没更新@birdzhang

      发布在 公告
      J
      Jakecn
    • RE: SailfishOS 3.0.3.8 Hossa EA版发布

      xa2系列应该会有添加指纹识别的机会吧?@birdzhang

      发布在 公告
      J
      Jakecn
    • RE: SailfishOS 3.0.3.8 Hossa EA版发布

      今天特意买了xa2plus,准备刷新系统,开心@birdzhang

      发布在 公告
      J
      Jakecn
    • RE: SailfishOS 3.0.3.8 Hossa EA版发布

      话说整整7天过去了,官方还没发布正式版@birdzhang

      发布在 公告
      J
      Jakecn
    • RE: XPERIA X开机提示设备不受信和白底索尼标,是个无解啊

      @birdzhang xa2重置后直接回到线刷版本才是奇葩,还得重新ota

      发布在 灌水
      J
      Jakecn
    • RE: SailfishOS 3.0.3.8 Hossa EA版发布

      @kurt 是啊,有了指纹就完美啦!

      发布在 公告
      J
      Jakecn
    • RE: SailfishOS 3.0.3.8 Hossa EA版发布

      更新了ea版还会收到正式版更新吗?@birdzhang

      发布在 公告
      J
      Jakecn
    • RE: SailfishOS 3.0.3.8 Hossa EA版发布

      更新了,感觉可以当主力机了

      发布在 公告
      J
      Jakecn
    • 1
    • 2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