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块
    • 热门
    • 最新
    • 标签
    • 关于
    • 捐赠
    • 注册
    • 登录
    1. 主页
    2. qter
    Q
    离线
    • 资料
    • 关注 1
    • 粉丝 1
    • 主题 9
    • 帖子 50
    • 群组 0

    qter

    @qter

    8
    声望
    19
    资料浏览
    50
    帖子
    1
    粉丝
    1
    关注
    注册时间
    最后登录

    qter 取消关注 关注

    qter 发布的最佳帖子

    • 2023 happy new year

      2023,各位船員新年快樂!
      船長不來個新年賀詞嗎

      发布在 灌水
      Q
      qter
    • 如何重現N9的風采

      發現了一個超讚的項目,
      https://github.com/edips/MeeGo-Harmattan-for-Qt6
      能夠在 Qt6 運行 N9 上的 Harmattan UI。

      可以看出當年的 Nokia 對 UI 的設計還是相當用心的,這套介面即使在如今看來也是很有質感的。
      那種立體感、鑲嵌陰影、以及非簡單樣式的圓角,都遠超現在到處都是的平面化設計。
      若不是 N9 不支持 4G 網路,我想我現在還會在繼續使用的。

      发布在 聊机
      Q
      qter
    • 看看隔壁的Nemo叔叔現在怎麽樣了

      官方網址
      https://nemomobile.net
      一些截屏
      https://nemomobile.net/glacier-home/

      alt text

      alt text

      alt text

      alt text

      感覺很像N9的Harmattan耶

      发布在 聊机
      Q
      qter

    qter 发布的最新帖子

    • RE: 如何重現N9的風采

      上幾張圖吧。

      511729226-0b38c746-eb20-46de-9bd1-8d9bcb36b827.png 511729256-c07bbfe6-afd1-44cd-abda-cbf01cd6c21b.png 511729273-e225f7f7-9740-4fee-9e9c-23e100906772.png 511729312-c3b8e33f-5fc2-4a14-8e75-84c5435039fa.png 511729352-4cf8c35b-677a-46a8-97e9-40017c2953c5.png 511729364-89d49bf5-11b9-4a7e-9e87-7539eeec2c8d.png 511729385-6e913711-0eed-436c-ad1e-bd9e5844f5ef.png 511729398-fe00321d-f427-43a3-a6e2-abe9842b2606.png 511729413-8acd1cb5-8783-4109-9bb1-d0604e685a4d.png

      发布在 聊机
      Q
      qter
    • 如何重現N9的風采

      發現了一個超讚的項目,
      https://github.com/edips/MeeGo-Harmattan-for-Qt6
      能夠在 Qt6 運行 N9 上的 Harmattan UI。

      可以看出當年的 Nokia 對 UI 的設計還是相當用心的,這套介面即使在如今看來也是很有質感的。
      那種立體感、鑲嵌陰影、以及非簡單樣式的圓角,都遠超現在到處都是的平面化設計。
      若不是 N9 不支持 4G 網路,我想我現在還會在繼續使用的。

      发布在 聊机
      Q
      qter
    • RE: 有人使用Sailfish作主力機嗎?

      @lingyuanziye
      還可以這樣子的嗎,官方貌似沒放出手錶版的吧?
      如果使用手錶版的話,豈不是需要有另一個「主力Android機」掃碼才能用嗎?

      发布在 问答
      Q
      qter
    • RE: 下一代Jolla手机的进展

      Jolla終於想通了?要回歸小而美了?
      不過6.5的屏幕也稱不上是「小」了。

      個人覺得Sailfish的手勢操作簡直就是為單手操作而生,
      如果能配合一款小尺寸手機,比如有iphone mini的尺寸,
      單手輕鬆握持,簡直就是天作之合。
      所以搞不懂Jolla為什麼要搞出一個又大又笨的C2……
      想念曾經的N9/Jolla 1/Jolla C/印度魚……

      「屏幕尺寸小于 6.5 英寸、可更换电池、支持SD卡、指纹识别器、双SIM卡、NFC、指示灯等」
      哇,這是要撥亂反正,尋回自我,反抗這個劣幣逐良幣的世界了嗎?

      期待。

      发布在 新闻
      Q
      qter
    • 有人使用Sailfish作主力機嗎?

      如果日常使用Sailfish作主力機,使用官方Android虛擬機(好像叫Aliendalvik?)運行一些常用的牛逼app,如wechat、某寶等,能否正常使用,是否有諸如被封號的風險?

      經常看到在pc上的Android模擬器跑wechat被大面積封號的情況,應該是對於虛擬機或模擬器有嚴格檢測吧。

      同樣的問題可能也適用於在Linux上跑的waydroid或anbox。

      希望有用過的大佬能解答。

      发布在 问答
      Q
      qter
    • RE: Jolla天气应用已开源

      期待全面開源。

      发布在 新闻
      Q
      qter
    • RE: 坏消息,Jolla破产重组

      這個 RedFish OS 是什麼鬼 :face_with_tears_of_joy:
      https://github.com/robang74/redfishos

      发布在 新闻
      Q
      qter
    • RE: 坏消息,Jolla破产重组

      SFOS 會有什麼影響嗎,未來會怎樣?

      发布在 新闻
      Q
      qter
    • 看看隔壁的Nemo叔叔現在怎麽樣了

      官方網址
      https://nemomobile.net
      一些截屏
      https://nemomobile.net/glacier-home/

      alt text

      alt text

      alt text

      alt text

      感覺很像N9的Harmattan耶

      发布在 聊机
      Q
      qter
    • 2023 happy new year

      2023,各位船員新年快樂!
      船長不來個新年賀詞嗎

      发布在 灌水
      Q
      q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