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幾張圖吧。

發現了一個超讚的項目,
https://github.com/edips/MeeGo-Harmattan-for-Qt6
能夠在 Qt6 運行 N9 上的 Harmattan UI。
可以看出當年的 Nokia 對 UI 的設計還是相當用心的,這套介面即使在如今看來也是很有質感的。
那種立體感、鑲嵌陰影、以及非簡單樣式的圓角,都遠超現在到處都是的平面化設計。
若不是 N9 不支持 4G 網路,我想我現在還會在繼續使用的。
@lingyuanziye
還可以這樣子的嗎,官方貌似沒放出手錶版的吧?
如果使用手錶版的話,豈不是需要有另一個「主力Android機」掃碼才能用嗎?
Jolla終於想通了?要回歸小而美了?
不過6.5的屏幕也稱不上是「小」了。
個人覺得Sailfish的手勢操作簡直就是為單手操作而生,
如果能配合一款小尺寸手機,比如有iphone mini的尺寸,
單手輕鬆握持,簡直就是天作之合。
所以搞不懂Jolla為什麼要搞出一個又大又笨的C2……
想念曾經的N9/Jolla 1/Jolla C/印度魚……
「屏幕尺寸小于 6.5 英寸、可更换电池、支持SD卡、指纹识别器、双SIM卡、NFC、指示灯等」
哇,這是要撥亂反正,尋回自我,反抗這個劣幣逐良幣的世界了嗎?
期待。
如果日常使用Sailfish作主力機,使用官方Android虛擬機(好像叫Aliendalvik?)運行一些常用的牛逼app,如wechat、某寶等,能否正常使用,是否有諸如被封號的風險?
經常看到在pc上的Android模擬器跑wechat被大面積封號的情況,應該是對於虛擬機或模擬器有嚴格檢測吧。
同樣的問題可能也適用於在Linux上跑的waydroid或anbox。
希望有用過的大佬能解答。
這個 RedFish OS 是什麼鬼 :face_with_tears_of_joy:
https://github.com/robang74/redfishos
@BirdZhang
當前源顯示為
Enabled repositories (global):
- adaptation-community ... http://repo.merproject.org/obs/nemo:/testing:/hw:/wingtech:/wt88047/sailfishos_3.0.0.8/
- adaptation-community-common ... http://repo.merproject.org/obs/nemo:/testing:/hw:/common/sailfishos_3.0.0.8/
是不是也可以?除了不是https以外應該是一樣的吧?
手動安裝sfos-upgrade
執行後沒有任何輸出,無法升級
是否與其obs上3.0.1.11版本兩個構建錯誤有關?
鏈接 https://build.merproject.org/project/show/nemo:testing:hw:wingtech:wt88047
@BirdZhang 旗魚默認瀏覽器登錄俱樂部後無法回帖,可能是我的系統太舊了,瀏覽器不支持吧
從官方商店安裝的俱樂部app 0.3.10無法獲取內容,提示「加載失敗,稍後再試」,這是什麼情況?